狂奔了幾公里的路,少女開始感到氣喘吁吁。小巧圓渾的胸部不停的上下起伏,櫻桃般的小嘴也急促的喘著氣。

 

在那千鈞一髮之際,她及時的拿出左方口袋裡的果實並吞下。

 

那是瞬移種子,一瞬間她就來到距空地約一公里的小路。

 

她之前在右邊口袋摸索時,就發現少了幾顆果實。好在她奔跑時感到右邊口袋沉沉的,少女才會發現這顆種子。

 

雖然蜂群短時間應該不會追上她,但少女絲毫不敢鬆懈,仍賣力的往南方小河跑去。

 

但蜂群的能力遠遠超過少女的想像,牠事先在森林四周埋伏,以防少女脫逃。

 

當少女距河岸約一公里她就隱隱約約的聽到蜂群的聲音。

 

又跑了五分鐘,少女身後又有大群的虎頭蜂追著。

 

少女再度加快腳步,遠方已能大概看到森林的盡頭。

 

只要穿越森林,躲在河面下,就能躲避蜂群的攻擊。

 

然而事情沒有她計畫的那麼簡單,就在距河流只剩一百公尺時,後方蜂群的數量已經非常龐大,飛行的速度也越來愈快,就即將追上她。

 

少女全力狂奔,終於衝出森林,但身後的蜂群也離她不到二十公尺。

 

距河川尚有三公尺,情況對少女越來越不利……

 

河岸的對面也有眾多的蜂群往她衝來。

 

面臨兩面包夾的少女沒有其他方法,賭上自己的性命往下跳離河岸。

 

那一刻她的右腳剛離地。

 

蜂群距她不到三十公分。

 

少女閉上雙眼,心中暗自祈禱上帝的憐憫。

 

左腳離地。

 

蜂群已伸出毒針。

 

「噗通!」少女跳進河川。

 

河流流速不快,水深也不深,她的雙腳勉強能踩到底。

 

雖然及時的漠入水中,少女仍被幾隻飛行速度較快的虎頭蜂給螫到脖子,原本嬌嫩的秀項頓時紅腫了起來。

 

由於先前拼命的奔跑,少女沒有事先吸入足夠的空氣,在水中的時間無法很長,再加上奔跑完身體需氧量很大,又增加了憋氣的困難。

 

而水面上的虎頭蜂仍在上頭盤旋,等待少女探出水面。

 

一分鐘後,少女面紅耳赤,身體已經無法再撐下去。

 

她在意識模糊前拼命的探出水面。

 

已做好被蜂群螫的心理準備,她寧願忍受被虎頭蜂螫的痛苦也不要在水中溺死。

 

然而河面上迎接她的並不是蜂群的毒針,而是──

 

一隻華麗而神聖的鳳凰。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了慶祝Paradise出到了第六集,從這一集開始會首尾加上裝飾,之前的文章也會陸續加上。
希望大家會喜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isgood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