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薩爾斯頓市中心,有一棟黑色建築,是隸屬於人類聯邦政府的魔法部。

 

而魔法部中,有個部門專門處理人類屬地裡的邪惡事務。

 

那就是─邪惡消滅部門(Evil Eliminating Department),簡稱EED

 

雖然整個世界看似和平,但私底下仍有些作亂邪惡份子,不善加管理有可能會帶來災害。

 

各種族們也了解到這件事,便規定每個族群都必須設有自己的EED,處理自己國家中有關邪惡的事務。

 

也因如此,世界才得以和平。

 

EED的情報來源有兩個:一個是由一般民眾填寫─邪惡舉告書。

 

由這部分所得到的資料通常比較瑣碎也不重要,不過能夠增加情報的廣泛性,有時也會意外發現一些不知情的事情。

 

而另一個來源則是由EED派出人力搜查。缺點是耗材耗人力,也不能一次做太多調查。

 

所以EED通常是兩者並用。先從舉告書中挑選出比較重要的,初步評估行情報的可靠性後才進行人力調查。

 

最後經由調查和佐證後,將情報分為四個等級│

 

把戲級Tr(Trick)EED官方所認為最不重要的一級,內容通常是把一些失傳已久的魔法認為是邪惡魔法,要不然就是別人惡意的提告。EED裡的人還將之暱稱為「垃圾(Trash)級」,通常不會去理會它,頂多派一些初級魔法師去調查。

 

破壞級Ru(Ruin):即所謂的普通級,也是EED比較會去做深入調查的一級。事情雖不很嚴重,但若不善加處理有可能會演變到下一級。

 

邪惡級Ev(Evil):官方所認定的高危險級,極有可能造成傷亡。EED要消耗非常多精力才能將它消滅。為避免造成世界性的恐慌,當地的政府都將它設定為國家最高機密,不對外公開。

 

毀滅級EX(Exterminate):各國EED所定的最高危險級,將會造成世界的毀滅。到了這個地步,所謂的邪惡便降臨,必須動用全世界的人來消滅,也就是場浩劫。不過這種事件少之又少,自從已經有數個世紀都沒有再發生這樣的事。

 

 

而最近魔法部從舉告書獲得了一個情報,經由調查後將它暫歸於Ru級。

 

魔法部EED辦公室的人手上都有一份關於這個情報的深入調查資料,集於會議廳裡決定處理方式。

 

 所以你覺得該怎麼處理,貝爾德?」魔法師希瑟問道。

 

貝爾德仔細閱讀資料,看了好久才說道:「確定情報正確?」

 

一旁參與這項調查的魔法師解釋道:「我們知道很難以相信,不過初步判斷的結果就和報告上一樣。」

 

「嗯,看來得馬上做出行動才行。你覺得呢貝爾德?」

 

「不是很確定該怎麼做,這種事情太少見了。」

 

「派去的調查的使魔有所行動了嗎?」希瑟問道。

 

「還沒,等待我們的命令。」調查員伊恩說道。

 

「好吧,就交由他們做初步處理吧。」希瑟說道。

 

「暫時也只能這樣了」貝爾德說道。

 

「不過真的很讓人難以置信啊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是啊,真人難以置信。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isgood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